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男「反覆領錢有詭」 休假警逮詐騙車手

記者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5:13

詐騙集團車手趁凌晨人少,趁機去超商反覆領錢,結果遭到休假員警識破!台中一名車手,日前凌晨前往超商反覆提領,只不過他神情緊張,恰巧被休假的員警撞見,立即通報支援,果真在他身上找到3張提款卡,以及剛提領出的現金,而他供稱,只是接獲指示來ATM領錢,結果第一次上工就露餡被逮。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超商疑似出現詐騙集團車手,立刻派員趕赴現場。

警方vs.嫌犯:「Line有沒有,為什麼都睡覺了,都睡覺了電話給我們我們打我們來確認。」

男子支支吾吾,只說大家都睡著了,始終不願意說到底誰叫他來領錢。

 
警方vs.嫌犯:「敢作敢當,就遇到了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我們一定找得出來不要懷疑我,上車上車。」

圖/TVBS

員警強調就算現在不說,早晚還是找得出來。

這名21歲何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日前刻意趁著凌晨人煙稀少,就在超商提款機反覆提領鉅款,未料恰巧遇到休假的員警,認為他四處張望神情緊張不太對勁,立即通報支援,結果真的在他身上查獲3張金融卡以及剛提領出來的現金。

永興所所長蔡易儒:「隨後這個嫌犯他也坦承,他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拿提款卡在提領被害人的現金,本案經訊問之後,也依詐欺以及洗錢防制條例,將該名嫌犯依法偵辦。」

圖/TVBS

何姓男子眼見逃不了了這才坦承犯行,他供稱只是接獲指示來ATM領錢,結果第一次上工就露餡被逮。

而其中一張提款卡被害人,表示自己落入假求職的陷阱,因而被騙取現金。

 
現在詐騙方式越來越多元,民眾務必提高警覺,別輕易把存摺提款卡交給陌生人,否則血汗錢歸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車手#反覆#領錢#休假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4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