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遇盤查謊報「禿頭老爸」身分被抓包 原來全台都在通緝他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2:37
林男謊報父親的身分證號,因兩人外型差太多,當場被警方識破。(圖/TVBS)
林男謊報父親的身分證號,因兩人外型差太多,當場被警方識破。(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36歲林姓詐團成員,因涉及多起詐欺案,遭到全台10個地檢署通緝。昨日凌晨,林男開車外出找朋友,他將愛車違規臨停在巷口而遭到巡邏警關切,起初林男為了掩飾身分,謊報高齡父親的資料,但警方發現電腦中的「禿頭男子」明顯不是林男,當場拆穿他的謊言,林男也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被全台通緝的詐欺犯,乖乖就逮。

 

警方發現林姓通緝犯在巷弄內閒晃,行跡可疑。(圖/TVBS)

 
更多新聞:少年無照騎機車釀禍 中和8旬翁過馬路遭撞傷重身亡

警方調查,林男多年前加入詐騙集團,在全台灣涉及多起詐欺案,遭法辦後仍不知悔改,持續行騙,因而遭多個地方法院通緝。昨日凌晨,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警員巡邏行經三重區,眼尖發現1輛賓士車違規停在巷口,原本只想上前勸導,卻發現行跡可疑的林姓駕駛在巷弄內左顧右盼,決定主動上前盤查。

林姓通緝犯被警方攔下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療癒!醉漢酒駕肇事拒酒測 慘遭警「大外割」壓制
 

警方表示,林男面對盤查時不動聲色地說出身分證號,但警方一查卻發現畫面上顯示是名禿頭長者,且外貌、特徵與眼前的林男明顯不符,林男察覺警員異樣的眼神,竟還心虛地詢問:「像嗎?」讓謊言不攻自破。

林男謊報父親的身分證號,因兩人外型差太多,當場被警方識破。(圖/TVBS)

更多新聞:上門先給2萬!北市3男誤信求職詐騙遭囚 警破門救人

新北市保大表示,警方詢得真正的身分證號後,一查原來林男身揹10條詐欺通緝罪,而且10條通緝罪全都是不同地檢署發布,林男可說是「行騙全台」,訊後依照詐欺罪嫌將他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通緝犯#地方法院#違規停車#新北市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