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約少女親密外拍 家長控男老師性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一間國中,傳出有男老師疑似性騷擾女學生,學生家長指控,男老師不但私下約女學生參加COSPLAY聚會,還要自己的女兒穿著無袖禮服,跟男老師貼身合照,女兒當下敢怒不敢言,把心情寫在臉書,家長才知道原來女兒受了委屈;對此學校表示,不知道男老師私下約女同學外出,已經將老師轉班,並且介入調查。

家長:「知道我們這2個禮拜是怎麼過的嗎?」

想到女兒疑似被性騷,出手的還是學校老師,當爸爸的忍不住哽咽,女學生家長指控,這個月台南舉辦一場COSPLAY聚會,男老師私自約少女參加,還要她穿著平口、無袖禮服,跟老師身體貼身體拍照,女學生敢怒不敢言,在臉書上抒發心情,爸爸這才知道女兒受了委屈。

家長:「老師的右手是摟著我女兒的腰,下半部身體部分,是靠著我女兒的身體。」

女學生的父親說,男老師當天一次約了8名女同學出遊,沒告知家長就算了,還跟學生有親密肢體接觸,向學校反應,卻沒實質改善。家長:「(校長說)保證不會讓這個老師再教到你的女兒,我就問我女兒,她說有、她說有,她今天還是上他的課,她一整課都戰戰兢兢的。」

校方:「學校已經組成調查小組,一星期內就會進行第一次的調查。」

學校回應,男老師在校表現正常,並不清楚老師私下約女同學外出,目前已經先將老師調離原班,等候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50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