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煙竄!文化路夜市凌晨失火「連燒8戶」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2:56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發生火警!今天(8/9)凌晨3點多,嘉義文化路與延平街口一間鐵皮屋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延燒一旁服飾店、扭蛋店,總共8戶受影響,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花了約2個半小時撲滅火勢,後續派出重機具開挖,處理殘火,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圖/TVBS

 
大火熊熊燃燒,建築物陷入一片火海之中,消防隊出動雲梯車灑水灌救,火勢實在太大,鐵皮房屋凹陷變形,高掛的店家招牌搖搖欲墜,甚至有的已經掉落到地面,消防人員合力移開,水柱繼續灌救。

這起火警發生在9日凌晨3點多,地點位於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內,文化路與延平街口一間鐵皮屋突然起火燃燒,附近店家聞到煙味後趕緊查看情況。

附近店家:「看過去的時候都是煙,整個都衝上來了,我們就趕快打119,119叫我們趕快整個全部都撤離,我們就全部都出來在這邊。」

 
第一時間附近民眾依消防員指示,先撤離到馬路上,消防局派遣22車61人前來現場,建築物已經全面燃燒。

圖/TVBS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李杰諭:「現場大概都是鐵皮加蓋的建築物,那因為它2樓以上都是有大量裝潢,導致迅速快速延燒。」

燃燒範圍包含3天前新開幕的娃娃機店,還有服飾店扭蛋店總共5間房屋8戶受到影響,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

消防人員花了約1個半小時控制火勢,凌晨5點29分才順利撲滅,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圖/TVBS

從上往下看,整個建築物塌陷下去冒出陣陣煙霧,現場出動重機具開挖處理殘火。

火災現場滿目瘡痍,攤車上有被燃燒過的痕跡,這把無情大火把生財工具通通都燒掉,恐怕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夠恢復營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消防#火災#消防局#起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4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