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活動鋼架留現場 晨運男疑「吊單槓」慘砸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05:39

晨間運動,卻讓高雄53歲男子,被砸斷鼻樑,因為才風光啟用1天的森林公園,廣告鋼架卻在他吊單槓時突然倒塌,砸中臉部,血流如注,被緊急送醫急救。

圖/TVBS

 
高雄一名男子,清晨到凹子底森林公園運動,因為週日才舉辦「神農市集」活動,廠商懸掛看板的鋁合金鋼架,還留在現場,男子疑似用鋼架做單槓,結果鋼架當場倒塌,打中他的臉部,重傷緊急送醫,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救護人員,拿著紗布食鹽水,準備幫忙清洗傷口,準備把人載去醫院,而傷人的凶器就是這個橫倒在一旁的鋁合金鋼架

撤場工人:「那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是倒下來,就砸到人。」

 
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凹子底公園,8日清晨53歲的林姓男子,在公園運動,看到神農市集遺留在現場的活動看板,沒注意上頭的螺絲已經拆卸,疑似上前吊單槓,結果這一拉,約60公斤重的鋼架硬聲倒塌,砸中他的臉部,導致他臉部變形,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高市農業局副局長王正一:「接到通知之後我們就立刻跟我們承包商,到醫院去探視這個民眾,我們會趕快的完成這個鋼架倒塌的原因,釐清責任歸屬。」

到底是不是男子把鋼架當健身器材吊單槓才引發意外,還要再調查,只是神農市集7號才風光開幕,第二天就發生意外,主辦單位農業局,要釐清相關責任

高市農業局副局長王正一:「取得家屬的理解,我們後續會協助民眾進行,這個所謂的醫療的一些賠償事宜。」

圖/TVBS

回到現場,還有廠商正在拆除帳棚的鐵架做最後善後,釀禍的鋼架已經拆除,不過農業局也承諾,會全力協助傷者處理後續的賠償事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運動#民眾#男子#送醫#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