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倫血案!男亂刀砍死伯母 持刀拒捕與警對峙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8:25

台南善化驚傳凶殺案!49歲的胡姓男子,持刀朝伯母狂砍後,徒步走回600公尺外的住家,警方追捕時,他手持刀子拒捕,警方對空鳴示槍警,要他把刀子放下,他還說不可能,員警只好朝他腳邊開了2槍,結果跳彈擊中他的右腳,警方順勢將他逮捕。

圖/TVBS

 
員警vs.凶嫌:「刀子放下!趴著!放下!趴著!放著!趴下!放著!」

男子砍死伯母後逃回自己家中,警方前往追捕,他手上拿著刀子,作勢要攻擊!

員警vs.凶嫌:「放下!不可能!放下!不可能!給我趴著!刀子放下!」

 
警方都對空鳴槍示警了,甚至朝著地面開了2槍警告,他還頑強抵抗!

員警vs.凶嫌:「趴著!蹲下!(放下刀子)往後退,後退!往後退!趴著!往後退!手伸出來啦!趴著!」

右腳遭跳彈擊中,一度還想逃,最後被壓制在地,狼狽落網!一早8點多,他跑到伯母家中,兩人疑似有言語上的衝突,他情緒激動,持刀砍了73歲的伯母好幾刀,導致伯母失血過多不治,他竟然若無其事,徒步走回5、600公尺外的住家,只是繞了遠路,走了1公里!

圖/TVBS

鄰居:「脖子這兒割很大的傷口,有血流到沒血了!可能是講話答話還什麼的。」

善化分局副分局長郭乃榮:「對空鳴槍,嫌犯仍未聽從員警制止,遂朝嫌犯腳邊射擊2槍。」

49歲的嫌犯,右腳被跳彈擊中,就醫後被送回警局,持刀砍死伯母,他竟然說因為伯母是複製人?

圖/TVBS

 
鄰居:「那個村內都很頭痛,也沒人敢跟他對談,他有時車內都有刀子,最近剛關出來而已。」

鄰居:「磨石子沒多久被電到,頭腦不太,都沒工作,遊手好閒。」

情緒不穩的他,到底他為何持刀砍死自己的伯母,確實的原因,檢警還在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工作#男子#暴力#死亡#逆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4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