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倫!狠男持開山刀砍死嬸嬸「警開3槍」 流彈中大腿落網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4:42

台南善化區,今早(8/8)發生命案,一名49歲胡姓男子,拿著開山刀,朝著73歲的嬸嬸狂砍,導致嬸嬸傷重不治身亡。男子犯案後逃逸,警方追捕期間,他一度拒捕,還作勢持刀攻擊警方,員警開了3槍喝止,其中一槍的流彈,打中男子大腿,已經被戒護送醫。

圖/TVBS

 
牆面上不少卡通塗鴉,以彩繪村聞名的台南善化胡厝寮,出現大批警方,更圍起封鎖線,因為一名獨居的73歲婦人,竟然被外甥持刀刺死。

附近鄰居:「脖子這邊整個很大的傷口,那位在村裡都很頭痛,也沒有人敢跟他起衝突。」

鄰居趕緊報警,8日早上8點多,49歲胡姓外甥,突然拿著一把開山刀,衝進嬸嬸的家中,73歲婦人根本無法反抗,被刺中好幾刀,立刻報警叫救護車,只是傷勢太過嚴重,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附近鄰居:「他都沒在賺錢,都是由父母在給錢,拿一點零用錢給他花啦。」

附近鄰居:「警察開槍就叫他把武器放下,(你有聽到早上幾點的事),八點快八點半的事,(有聽到砰砰)有啊很大聲,他就一直不把槍(刀)放下。」

對嬸嬸動手的胡姓男子,帶著刀落跑,警方巡查圍捕時,他突然拿刀衝到員警面前,期間不願乖乖配合,不斷叫囂,警方先對空鳴槍2發,警告他不準再靠近,又再朝地面開一槍,沒想到流彈不長眼,擊中胡姓男子的大腿。

圖/TVBS

善化分局副分局長郭乃榮:「嫌犯因腳部遭跳彈擊傷,放下刀械,員警隨即上捕將其逮捕送醫,並救治戒護,目前無生命危險。」

警方說,49歲的胡姓男子,早就是地方的頭痛人物,有毒品及妨害公務前科,才剛出獄不久,卻在父親節這天早上,刺死73歲嬸嬸,兩人明明沒有一起同住,為何會引發殺機,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攻擊#警察#衝突#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