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警「買5便當拿8醬包」!店家怒控偷竊 嘉義警急澄清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1:42
女警購買5個便當卻拿8包醬汁,引發店家不滿。(示意圖、非當事店家/TVBS)
女警購買5個便當卻拿8包醬汁,引發店家不滿。(示意圖、非當事店家/TVBS)

嘉義布袋分局一名吳姓女警,日前和媽媽到朴子一家便當店買便當,先與店家發生糾紛,接著又被指控偷竊,起因是女警購買5個便當,卻拿了8包醬汁,多拿了3包,引發店家不滿,氣得控告其竊盜。整起事件被自稱受理案件的員警PO上網,稱女警被通知到案卻置之不理,掀起輿論熱議;對此,朴子分局及布袋分局均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7歲哥帶6歲妹冒雨擺攤!凌晨叫賣飾品 背後故事惹鼻酸

 

員警PO文爆料。(圖/翻攝自靠北police)

近日一名員警在臉書粉專「靠北police」爆料,稱嘉義布袋分局偵查隊吳姓女警員,到便當店買便當,買到跟店家吵架,還涉嫌趁店家不注意時伸手偷東西,讓店家氣得報案。文中更控訴,事後朴子分局通知女警到案說明,卻被置之不理,甚至請當地民代出面關心案情,令無辜同仁受到波及。

據了解,該女警於休假期間和媽媽到便當店消費,過程因停車問題與店家發生糾紛,而她買5個便當卻拿了8包醬汁,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覺女警多拿醬汁,氣得向警方報案。實際查看店家菜單,上方有註明每份便當附贈一包醬料,截至發稿前,店家仍未有回應。

 
更多新聞:警匪追逐開5槍!吸毒男闖紅燈又撞警車 狼狽被捕畫面曝

女警休假買便當與店家發生糾紛。(圖/TVBS)

對此,受理案件的朴子分局表示,店家報案後,本分局依規定受理,雖然店家表示不提告,但為求慎重,仍將請示檢察官。女警所屬的布袋分局則回應,吳員休假陪同母親買便當,因為誤認店家提供的醬汁是隨餐附贈的,才會隨手多拿幾包,雙方因消費模式認知差異造成誤解,為吳員個人消費糾紛,分局也會協助雙方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女警#便當#醬包#偷竊#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3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