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男友PO親密照 女持鐵鎚破門理論


發佈時間:2022/08/0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3:28

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前男友在網路上,PO出兩人親密合照,事後還避不見面,氣得拿鐵鎚、菜刀等工具,砸破對方家的玻璃門,進屋理論,警方到場,她還不斷揮舞菜刀,員警立刻亮槍,要求女子冷靜。

圖/TVBS

 
門簾後方地上突然掉出大量玻璃碎片,一名女子提著水桶進到屋內,裡頭有鐵鎚有菜刀全是用來破壞門鎖的工具,

難道這是忘記帶鑰匙了嗎,其實這裡根本不是她家,住在這的男子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了,只能躲在房內急忙報案。

員警vs.嫌犯:「冷靜冷靜,妳先把刀子放下好不好,我們了解一下,妳不要那麼激動。」

 
圖/TVBS

只見女子手拿菜刀揮舞情緒相當激動,就怕她太衝動傷到自己,員警甚至亮槍要求對方冷靜下來。

員警vs.嫌犯:「需要支援需要支援,嫌疑人持刀啊,不該死嗎,冷靜我警戒,我警戒妳放著。」

員警好說歹說這才讓她乖乖丟出刀械。

圖/TVBS

目擊民眾:「兩部摩托車衝過來然後人衝上去,停大概半個鐘頭後警察就帶人下來,提一桶裡面裝的應該是刀子啦。」

女子的前男友住在台北市萬華這處公寓,兩人卻因為感情糾紛鬧得不愉快,日前37歲李姓女子不滿跟35歲的鍾姓前男友分手後,被對方PO出兩人泡溫泉的親密合照事後還避不見面,氣得找破壞工具上前理論甚至出拳毆打對方,挨告恐嚇侵入住宅傷害和毀損告訴。

實際回到現場被砸破的玻璃門,還未修復屋內也無人回應,這回女子一氣之下拿鐵鎚砸破門,雖然成功出一口氣卻讓自己挨告,雙方的問題仍沒有解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糾紛#毀損#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