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還散播私密訊息 野蠻女友鐵鎚砸窗、破門、揮拳 結果挨告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0:26
分手情侶爆糾紛,警方到場後持槍喝令李女放下武器。(圖/TVBS)
分手情侶爆糾紛,警方到場後持槍喝令李女放下武器。(圖/TVBS)

新北市37歲李姓女子因不滿交往1個多月的35歲鍾姓前男友,在分手後還透過網路上散播2人熱戀時曾一起過夜的私密訊息,讓李女認為名譽受損,多次找前男友理論,豈料對方卻避不見面,李女接連數次都吃閉門羹,累積的情緒終於爆發,日前她持鐵鎚、剪刀、菜刀等工具前往鍾男居住地談判,過程中還持鐵鎚狠砸玻璃、房門洩憤,甚至揮拳毆打前男子,衝動行徑也當場被警方逮捕。

李女砸毀住家玻璃,事後向警方承認犯行。(圖/TVBS)

 
更多新聞: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豪取44金 警花奪鐵人三項5連霸

據了解,雙方透過釣魚結識,因為有相同的興趣,彼此相談甚歡,火速陷入熱戀期,但是雙方個性迥異,經常因為生活瑣事、理念不和爆發爭吵,戀情僅持續1個多月就鬧得不歡而散。
 
李女上門理論,卻持鐵鎚砸窗、破門。(圖/TVBS)

更多新聞:真好賺?投資5萬隔天變10萬 正妹積蓄「全梭了」慘遭騙光光

 
李女事後也開始新生活,斷絕與前男友所有聯繫,而鍾男疑因由愛生恨,竟透過臉書散布兩人曾一起泡溫泉、過夜的私密訊息,讓李女大為光火。警方調查,李女多次上門理論,但鍾男卻始終避不見面,李女還曾因此爆氣砸毀住家玻璃洩憤。
 
警方在現場查扣李女攜帶的破壞工具。(圖/TVBS)

更多新聞:藥頭變光頭!毒蟲雙北販毒牟利 為躲警理多年長髮仍遭逮

本(8)月4日上午10時許,李女再度上門談判卻吃閉門羹,對方躲在房內不予理會,讓李女當場情緒崩潰,持鐵鎚砸毀玻璃後再重擊房門,嚇得鍾男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後鍾男開門求助,李女趁隙揮拳攻擊,當場打傷鍾男的右眼,造成其紅腫、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李女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萬華分局表示,李女承認犯行,而鍾男也堅決提告,警方訊後依照恐嚇、侵入住宅、傷害、毀損罪嫌將李女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呼籲,感情問題請審慎處理,若發生糾紛,請循法律程序處置,勿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野蠻女友#恐怖情人#分手#談判#鐵鎚#破門#萬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