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豆腐變少了!莽男懷疑友偷吃 氣炸持「胡蝶忍」刀揮舞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0:41
男子在西門町商圈揮舞日輪刀。(圖/TVBS)
男子在西門町商圈揮舞日輪刀。(圖/TVBS)

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有人西門町商圈內持刀揮舞,警方不敢大意迅速派員到場制止,事後發現男子所持有武器是他當日從動漫展剛購買,《鬼滅之刃》中角色「胡蝶忍」拿的木製「日輪刀」,而他之所以會暴怒揮舞,只是因為懷疑朋友偷吃了他的臭豆腐,因此被警方依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男子揮刀舉動嚇壞民眾。(圖/TVBS)

 
更多新聞:非當事人欲閱卷遭拒!竟帶警赴法院 罵女書記官半小時

據了解,揮刀的24歲林姓男子,平時就常常和30歲的李姓男子一起在西門町商圈閒晃,上個月31日,林男才去了動漫展花150元買來知名日本漫畫《鬼滅之刃》九柱中的「蟲柱」角色「胡蝶忍」所持的「日輪刀」。當晚林男就帶著木製的日輪刀道具,前往西門町商圈買臭豆腐,途中正好碰上李男。

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拖一卡皮箱要領900萬!警三度確認非詐騙 護送鉅款回家
 

林男自己買了一包臭豆腐,吃到一半就將臭豆腐放在店家攤車上,因故先行離開到旁邊,結果他回來之後,覺得臭豆腐變少了,懷疑是李男偷吃的,便質問對方,但李男否認,林男竟當場氣炸,拿出「日輪刀」朝李男揮舞,還把上衣給脫掉丟在地上,一旁民眾目擊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

林男聲稱日輪刀道具是當日在動漫展花150元買的。(圖/TVBS)

更多新聞:準台大碩士逼81名少女拍蘿莉照 法院判應執行6年徒刑確定

員警抵達後迅速制止林男動作,並拿走日輪刀,他這才稍微冷靜下來,警方將林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雖然林男認為朋友偷吃臭豆腐,但他後續也不願意對李男提出告訴。而員警依法保管該把木刀,這讓林男很捨不得,還頻頻問「什麼時候可以還我」,全案經警方訊問後,將林姓男子依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西門町#動漫展#鬼滅#日輪刀#胡蝶忍#鬼滅之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