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頭變光頭!毒蟲雙北販毒牟利 為躲警理多年長髮仍遭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0:59
鍾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理掉長髮、變成光頭造型。(圖/TVBS)
鍾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理掉長髮、變成光頭造型。(圖/TVBS)

新北市39歲鍾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賣毒牟利,行蹤遭警方鎖定,鍾男為了躲避追查,長期承租日租套房且不定時更換地點,甚至理去多年的蓄髮,變裝成「大光頭」,但仍躲部過警方鷹眼,上(7)月20日,警方循線至萬華區的日租套房將他逮捕歸案,讓鍾男無奈大嘆:「這樣都被你們認出來!」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警方訊後將鍾姓毒販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慣竊逛寵物展「戰利品」塞滿行李箱 落網瞎扯:「忘記結帳!」

據了解,鍾姓藥頭有多項毒品前科,也曾多次遭到警方拘捕,但他仍食髓知味,交保後持續在雙北地區、桃園一帶販賣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台北市刑大日前執行毒品溯源行動,鎖定鍾男之後持續蒐證、跟監。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鍾男行蹤,發現他藏身在萬華區某日租套房內,但直到行動前1個多星期,鍾男卻宛如人間蒸發似的,再也未現身在鏡頭前,無論警方透過任何管道追查,都未發現與他相似特徵的身影。

 
 
警方在鍾男的藏身處搜出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退役憲兵不滿店家態度差!玻璃瓶毆人 掏「小紅卡」扮警施壓

正當一行人陷入窘境時,眼尖的警員發現1名身形與鍾男神似、卻是光頭造型的男子頻頻現身在鍾男藏身處附近,懷疑光頭男是販毒共犯,讓案情露出一線曙光,日前循線前往光頭男的住處攻堅搜索,才驚覺光頭男就是警方鎖定的鍾姓藥頭,在屋內查獲毒品、吸食器、磅秤等等證物,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警方表示,偵訊時鍾男承認吸食、持有毒品,堅決否認販毒,也堅不吐實毒品來源,他供稱為了混淆警方視聽才會剃光頭、換造型,沒想到仍然躲不過警方鷹眼,警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聲請羈押獲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海洛因#安非他命#光頭#變裝#萬華區#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