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欸!轎車爆衝撞飛2騎士 駕駛:煞車失靈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0:38

台中大里區今天(8/5)中午發生車禍,一輛轎車失控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2名騎士當場被撞飛,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意識,肇事駕駛聲稱,早上開車去拜拜,要回家時車子突然煞車失靈,才會發生事故。

圖/TVBS

 
路口號誌轉紅車輛停下,突然外線車道一輛,深色轎車失控直直撞,碰一聲撞上兩輛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根本連閃都來不及閃。

目擊駕駛:「很嚴重欸他是闖紅燈還怎樣。」

其他駕駛都被,這一幕給嚇傻了,熱心民眾趕緊,牽機車上前幫忙,擋住道路指揮交通,避免又發生二次衝撞。

 
圖/TVBS

肇事轎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駕駛5日中午12點多,載太太去拜拜,回程時在台中大里,國中路發生意外。

肇事駕駛:「(你早上出去到現在都沒問題?)(車子)回來才(失控),一路暴衝過去(一路暴衝喔?)」

他先是衝撞2輛機車,其中一名騎士,又再撞上另一輛轎車,一人昏迷傷勢嚴重,另一人骨折緊急送醫,肇事駕駛聲稱,事發1、200公尺前,就發現車子暴衝,突然控制不住。

圖/TVBS

霧峰交通分隊分隊長蘇泯彥:「(轎車)過程中並沒有停下來,他一直都在行駛的狀態,他是說車輛故障的狀況,無法煞車所以直接撞擊上,前面兩部停等紅燈的普重機。」

騎士好好守法規等紅燈,沒想到卻慘遭車子衝撞,警方目前調閱路口影像,肇事駕駛後續得,負起全責,依過失傷害送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轎車#衝撞#騎士#煞車失靈#撞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