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內提款109次!2車手「帶走230萬」躲回高雄仍被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0:35
車手四處領錢。(圖/TVBS)
車手四處領錢。(圖/TVBS)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利用大數據分析資料,赫然發現在轄內新台五路上及龍安路上的ATM遭到車手提領大量現金,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確認都是同2名車手所為。警方再持續追查2人動向,一路驅車南下到高雄將人追查到案,初步清查,他們2天內就提領了230多萬元的現金。

2人不斷變換交通工具。(圖/TVBS)

 
更多新聞:雨衣男持「蛋糕塑膠刀」搶9千元 半小時就落網遭起訴

據了解,26歲的陳姓男子與另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是透過臉書發現有徵才廣告,聲稱「工作輕鬆,一個月可領6萬元」,便主動聯繫對方,事後才發現是詐騙集團徵車手。但2人仍特地從高雄北上,到新北市汐止區狂領錢。警方清查26歲的陳男4月24、25日共提領61筆,金額約128萬元,另一名陳姓犯嫌則是提領48筆金額約100萬元,共得手230多萬元。

汐止警方到高雄把人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警邀青少年看《少年吔》 「好小子」顏正國也到場
 

轄區汐止警方利用大數據資料,發現2名車手主要出沒在新台五路上及龍安路上的ATM,隨即展開追查,調閱相關監視器,掌握2人從汐止區離開之後,便前往高鐵站搭車回到高雄。今年6月6日,汐止警方持士林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南下逮人,他們供稱是因為缺嫌花用,在朋友的慫恿之下才從事車手工作,雖然沿途不斷變裝還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仍被警方查獲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詐騙#臉書#ATM#車手#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650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