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秀影城天花板陷落 公告封影廳幸無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20:39

日前高雄威秀影城,有民眾在看電影悍衛戰士時,天花板的隔音棉和鋼骨突然掉落,嚇壞不少看電影民眾,事隔兩個月,苗栗的尚順威秀影城,也傳出天花板陷落事件,對此影城表示是在營業前就先發現,沒有造成任何顧客受傷,而天花板陷落的是小型影廳,並不影響暑期強檔。

圖/TVBS

 
電影院大廳,客人照常買票準備進場看電影,看起來和平常沒兩樣,但其中第2廳,在開演前被發現天花板有陷落,緊急暫停檢修。

位在苗栗尚順威秀影城,在網站上公告第2廳因為天花板塌陷,排定上映的兩場次電影暫時取消。

圖/TVBS

威秀影城經理李光爵:「播放前就發現這個事情了,所以影響的幅度也不大,那個塌陷也是天花板,好像凹了一個洞的感覺。」
 

由於六月份,高雄威秀影城,在播發電影悍衛戰士時,就曾發生天花板隔音棉和鋼骨掉落,嚇壞不少民眾,但這次影城強調,天花板陷落,是在營業前就先發現,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圖/TVBS

威秀影城經理李光爵:「如期完成檢修也要工程人員,進一步地回覆安全性沒有問題了,我們才會對外開放。」

由於正值暑假期間,包括暑期強檔,以及小朋友們最愛的動畫片,都在持續上映中,影城臉書粉專,也不斷宣傳,幸好有狀況的影廳是小規模的,事發原因業者還要再釐清,而其他影廳同樣也會加強檢查,以免發生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威秀#影城#天花板#陷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71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