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道積水通緝犯開車受困 警助推車意外識破身分逮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20:26

台南市2日上午降下一場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積水,車輛拋錨,警方第一時間急著出動排除,沒想到卻意外逮捕到一名通緝犯,原來當時50歲的顏姓通緝犯,開車受困在小東地下道,警方幫忙推車後,在登記資料時,才發現他謊報身分,才戳破謊言。

圖/TVBS

 
好不容易雨勢趨緩,警方及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推車,只是好不容易離開了水面,接下來還得面對一大段斜坡。

救援員警:「方向轉正,方向轉正,放輕鬆喔。」

圖/TVBS

算一算至少有六名員警及一位民眾幫忙推車,而車主則是一旁這位留著鬍子,穿著鐵灰色衣服的男子,終於一陣努力後。
 

救援員警vs.車主顏姓男子:「再來再來,再來,快到了快到了,再來再來,一二三,需要先推到那邊嗎,好喔。」

由於2日上午的一場大雨,造成台南小東路地下道積水,而當時50歲的顏姓車主想要強行通過,才會受困水裡。

車主顏姓男子:「我不知道這裡會淹水呀,這裡沒有看到封鎖線呀,我就把車開下去了,剩一小段路,催油門看能不能過,我以為只有到輪框而已,開看看,卻沒想到越來越深。」

圖/TVBS

不過大夥以為救援行動告一段落,沒想到警方登記資料,準備讓車主離開時,卻發現對方閃閃躲躲,說話有所保留。

南市第一警分局東寧派出所長胡宜智:「查察駕駛身分的時候,駕駛所稱的身分,經查是彰化地院之通緝犯,他所稱的通緝犯檔案相片,跟駕駛的樣貌也有所差異。」

原來顏姓男子涉及多起案子,早就遭嘉義及台南地檢署通緝,沒想到他報給警方的假身分,也是一名通緝犯,加上雙方照片不同,才被警方當場抓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道#積水#通緝犯#受困#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9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