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罩吞雲吐霧!男看到警員拔腿跑 原來口袋藏這東西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4:34
孫姓男子因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圖/TVBS)
孫姓男子因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37歲孫姓毒蟲,上(7)月28日到新莊區訪友,他在友人住處樓下抽菸時,碰巧遇到巡邏警員經過,孫男因為身上藏毒的緣故,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警員及時攔下,果然在口袋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警方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為爭房產弒母!26小時後自首 逆子自傷氣胸戒護就醫中

據了解,孫男有毒品前科,日前因為疫情影響,長期待業中。上月28日晚間21時許,他特地到新莊區訪友,詢問是否有工作可介紹,在抵達友人住處時,孫男一時菸癮襲來,直接脫下口罩在騎樓「吞雲吐霧」。
 
更多新聞:疑駕駛疲勞恍神!北投公車自撞路樹 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

 
警方表示,當時巡邏經過的中港派出所警員見狀欲上前勸導,但孫男看到警員身影竟馬上轉頭狂奔,甚至一度跑進公寓頂樓,佯裝成住戶,卻拿不出鑰匙開門,謊言當場被拆穿,警員取得同意搜身後果然在右側口袋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旋即將他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周渝民夫妻被詐3447萬元!買儲蓄險被女業務話術誆保費

偵訊時,孫男一開始瞎扯毒品是「朋友寄放」,但眼見紙包不住火,經過警員不對追問之下終於承認持有且吸食毒品,警方訊後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偵辦,後續將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口罩#騎樓#抽菸#安非他命#新莊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1919

0.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