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拍!貨櫃車司機「測速器噴白漆」洩憤…換來刑責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02

高雄小港區南星路,有一支7月中旬新啟用的測速照相機,被人噴白漆破壞,警方調查,是一名貨櫃車司機,因為不滿被開單才報復,衝動的代價,就是毀損公物,最重可處5年徒刑。不過這支測速,就位在碼頭附近,限速40公里,不少大車駕駛覺得不合理。

圖/TVBS

 
貨櫃車打雙黃燈緩緩停下,駕駛打開車門整個人站起來,右手用力伸長拿出油漆罐,對著測速照相機猛噴,鏡頭瞬間被噴漆覆蓋。

鏡頭白茫茫一片,兩顆大眼睛被破壞,根本沒辦法拍清楚違規照片,其實這支測速照相機,位在高雄小港區南星路,附近就是碼頭港口,貨櫃車居多,只是告示牌寫著限速40,實在讓不少駕駛抱怨連連。

圖/TVBS

附近駕駛:「這是不合理啦這是四線道應該要限速60,這不是路口也不是什麼,可能在這邊拍生意會比較好」
 

油門輕輕一踩就容易飆過頭,也成了警方取締熱點,其實搞破壞的駕駛就是50歲的陳姓貨櫃車司機,測速照相機7/13才啟用,因為被拍到超速,疑似心生不滿,24日深夜竟然開著公司車故意噴漆,衝動的代價,就是毀損公物,最重可處5年徒刑。

圖/TVBS

大林派出所副所長王元良:「經調查係一名貨車司機行經該處,使用白色噴漆毀損鏡頭外的玻璃,導致無法正常運作。」

其實測速啟用後半個月內,就開出34張罰單,為國庫進帳5萬4千多元,又以貨櫃車違規居多。如今被破壞後,根本不能用了,貼上紅色XX貼紙,廠商預估維修費要2萬元,不只賠錢,還可能上法院,為了出一口氣,實在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毀損#油漆#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2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