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2:11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競選布條遭噴紅漆。(圖/翻攝自陳世軒 臉書、TVBS)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競選布條遭噴紅漆。(圖/翻攝自陳世軒 臉書、TVBS)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上個月23日,陳世軒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圖/翻攝自陳世軒 臉書)

 
昨(31)日下午4點多,20歲黃姓男子獨自騎著腳踏車,到新莊思源路和復興路口,發現一旁放置很大一片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合影的競選布條。黃姓男子眼看四下無人,就拿出預藏的紅色油漆,往布條上柯文哲的位置胡亂噴,似乎是在作畫、又像寫字,之後就騎車離開。

嫌犯朝競選布條噴漆。(圖/TVBS)

更多新聞:北漂男夥同鄉組毒品雜貨店!警上門逮人驚見「迷姦G水」

陳世軒和競選團隊同仁事後發現,相當不滿,加上8天前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認為不得姑息這種行為,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黃姓男子以及他騎乘的腳踏車,確認逃逸路線後,發現人還在新莊,於當天晚間8點多將人逮捕。
 

警方將人逮捕,他供稱只是塗鴉而已。(圖/TVBS)

更多新聞:女店員補貨被鎖4°C冷凍庫!控副店長故意關門 隔天竟被炒魷魚

黃姓男子遭逮後坦承犯案,表示自己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只是碰巧經過、隨手塗鴉而已。雖然陳世軒並未對他提起毀損告訴,但警方仍依法將黃姓男子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灣民眾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陳世軒#競選布條#噴漆#塗鴉#柯文哲#合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761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