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男夥同鄉組毒品雜貨店!警上門逮人驚見「迷姦G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6:20
警方查扣毒咖啡包之外,還有俗稱迷姦水的GHB水。(圖/TVBS)
警方查扣毒咖啡包之外,還有俗稱迷姦水的GHB水。(圖/TVBS)

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日前進行路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進一步詢問駕駛得知供貨商就是王姓男子。警方追查後發現,王姓男子和兩名同黨於微信軟體,成立群組「毒品雜貨店」,提供民眾下單,甚至為躲避警方查緝,還租用共享汽車做為運送方式,藉此進行交易。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嫌犯租屋處逮人,現場還驚現「迷姦水」!

33歲王姓男子和饒姓、楊姓同黨皆為台東人,三人原先北上工作,但賺取收入不多,竟動起歪腦筋。去年12月,由王姓男子向上游找尋貨源,取得K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等毒品,並於通訊軟體微信成立「毒品雜貨店」社團,吸引毒蟲詢問購買,再由饒姓、楊姓同黨負責面交。

 

三名嫌犯為台東同鄉,北上工作卻成立毒品雜貨店販毒。(圖/TVBS)

更多新聞:女店員補貨被鎖4°C冷凍庫!控副店長故意關門 隔天竟被炒魷魚

為了避免警方查緝,三人相當狡猾,進貨、交貨時,都是租用共享汽車代步,只在車內進行交易,多少也降低風險。但日前一名毒蟲開車遭警方臨檢,意外查獲毒品,才供出賣家王姓男子和同黨身分,才讓員警展開調查。

 
毒咖啡包、K他命、搖頭丸、GHB水。(圖/TVBS)

更多新聞:瘖啞翁出門釣魚遲遲沒回家..7天後新店溪草叢尋獲已身亡

經長時間跟監埋伏,蒐證完全,北市刑大員警向士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和拘票,於這個月22日,前往三人位在新北市蘆洲的租屋處逮捕。屋內除了起獲毒咖啡包78包、K他命24包、搖頭丸4顆之外,還有俗稱「迷姦水」的GHB藥水一瓶。對此王姓嫌犯和同黨皆坦承犯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三人移送,警方也將持續追溯上游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刑大#毒品雜貨店#微信#毒咖啡包#K他命#迷姦水#GHB#G水#共享汽車#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