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賣槍!臉書PO文賣改造槍 面交遭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10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人透過臉書PO文,暗示有在販售槍枝,交易地點在中部郊區,南下跟監、當場逮人,現場搜出兩把改造槍和兩個彈匣,主嫌供稱是越南籍友人寄放、但這個人早在幾年前就出境,懷疑根本是黑幫找工廠改造槍支、販售牟利。

圖/TVBS

 
兩名男子雙手被上銬,大批警力從旁戒護,控制行動。

員警vs.嫌犯:「怎樣啦!」

已經被抓還想反抗,便衣刑警大聲喝斥,要兩人配合搜身。

 
圖/TVBS

員警vs.嫌犯:「交代啊!去哪邊載你的?全部交代啊!」

就怕身上還有其他武器,警方不敢大意從頭到腳,通通搜過一遍,因為銀色轎車後車廂上的手槍和彈匣都是從他們車子裡搜出來的。

現場一共兩把改造手槍和兩個彈匣,原來這兩人正要去交易槍枝,半路被警方攔截逮捕,槍枝主人是這名黑上衣的24歲李姓男子,他委託黃姓友人幫忙賣槍,在臉書上PO文暗示有在販售,每把槍8萬元,等到買家上門後,為了避免被黑吃黑,或是碰上警方釣魚,會先要求對方到台中查驗身分,確認真的是要買槍,就會約在苗栗郊區取貨,警方接獲線報南下抓人。

圖/TVBS

賣槍的兩人都有毒品前科,這回疑似缺錢花用,才會開始上網賣槍,但被問到槍是哪來的,李姓主嫌供稱是一名越南籍朋友寄放,但這個人早已經出境多年,明顯是推託之詞。

目前因為制式手槍難進口,黑幫分子會跟工廠合作,拿玩具槍改造,成本低傷力也不輸制式手槍,這些槍,很有可能就是嫌犯私下改造販售,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但就怕還有更多改造手槍,早已流入市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嫌犯#賣槍#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