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控鄰居打人!貝嶺腦震盪、肋骨斷怒提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08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控鄰居毆打。(圖/翻攝自汪浩 臉書)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控鄰居毆打。(圖/翻攝自汪浩 臉書)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自2016年開始定居台灣,於新北市烏來租下一處房產,同時也在那開設「傾向出版社」。不過貝嶺,日前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爭執,起初向警方報案,但因顧及屋內還有朋友,因此表示不願提告,但當晚兩人又再度起口角、大打出手,貝嶺前往醫院驗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肋骨斷裂,因此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

貝嶺平時住在新烏路附近的民宅4樓,因朋友多、拜訪者也不少,因此時常有人進進出出,這也讓住在1樓的高姓男子相當困擾,多次和貝嶺溝通,但雙方卻屢屢發生爭執。近幾年,鄰居倆關係更差,甚至還鬧上法院,仍在審理中。

 

貝嶺定居新北烏來。(圖/翻攝自貝嶺 臉書)

更多新聞:她爸很氣!情侶檔欲超車遭撞 女友噴飛翻滾嫩白腿看光光

27日晚間8點多,貝嶺又再度邀請朋友到住家,當時剛好被高姓男子撞見,兩人起了口角,貝嶺索性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詢問了解狀況,但貝嶺似乎顧及屋內還有朋友,因此表示不願提告,警方也只好離開。沒想到2個小時後,警方再度接獲貝嶺報案,供稱自己被打了,嫌犯就是高姓男子!員警前往現場時,只看到貝嶺一人,經詢問是否要搭乘救護車送醫,他說不需要,因此才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

 
貝嶺在台創立出版社,時常有朋友到住家拜訪,鄰居也因此和他起爭執。(圖/翻攝自貝嶺 臉書)

更多新聞: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貝嶺事後自行到醫院驗傷,不只眼角、嘴角撕裂傷,輕微腦震盪,肋骨也斷了,因此再度前往派出所,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警方依法受理,同時也將盡快通知對方前來製作筆錄,以釐清事發經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烏來#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鄰居#爭執#糾紛#毆打#肋骨斷裂#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0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