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早餐「身體碰撞」 天道盟份子怒圍毆1男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33

桃園警方啟動掃黑、除暴專案,總共查獲各類案件970件,逮捕超過千人,其中包含4起幫派暴力事件,甚至還有被害人,只是在買早餐,不小心撞到天道盟太陽會的黑幫份子,就被跟蹤回家,在自家門口遭到圍毆。

圖/TVBS

 
一群惡煞大白天在巷子內大聲咆哮,接著就把被害人推到旁邊開始痛毆,還有一名女子聽到聲響,出來勸架,這群惡煞是天道盟太陽會的黑幫份子,只因為被害人買早餐不小心撞到互嗆,就被這群惡煞尾隨,跟到家裡恐嚇痛毆,把人打到全身多處擦挫傷,一樣在桃園還有竹聯幫成員,逞兇鬥狠。

劉姓嫌犯撂人衝進超商,硬是把旗下詐欺集團的車手擄走載到山區痛打一頓,只因為他沒有按規定即時把贓款上繳,連自己人都不放過照樣打幫派暴力事件頻傳,桃園警方啟動掃黑除暴專案,一連破獲4起黑幫暴力案件。

圖/TVBS

邱姓主嫌和小弟共5人自稱南崁幫,排排隊遭逮捕移送,和檳榔攤老闆有嫌隙拿球棒、鐵棒砸店,還有這團羅姓主嫌,隸屬天道盟正義會以暴力討債為主,誘騙被害人軟禁毆打並恐嚇被害人簽本票,被害人報案後,遭到警方一網打盡。
 

圖/TVBS

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查獲各類案件總共970件,(逮捕)1186人。」

桃園警方補充,這次警力大動員,總共檢肅治平案件5件35人,查獲賭博38件賭博案,賭資總計約2億8千多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桃園#暴力#超商#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40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