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槍傷人躲屏東避風頭 逃一天返台中拜拜落網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3:31

台中大里有兩派人馬,因為口角糾紛,其中一人開槍,導致1人腿部受傷,開槍主嫌,犯案後逃到屏東朋友家避風頭,嫌犯以為一天內風頭就過,結果折返回台中時,遭到警方逮捕。

圖/TVBS

 
警方:「你現在涉嫌殺人未遂、槍砲等案件。」

警方埋伏在宮廟門口,等到嫌犯拜拜完,馬上將人上銬,帶回分局。這名31歲邱姓男子,就是在台中大里犯下槍擊案的嫌犯。

警方(2022.07.25):「趴下,趴下,裡面的人出來。」

 
警方調查25日晚間,洗車場內有兩位股東,雙方都帶人馬,相約打麻將,但其中一方有人要充電,翻箱倒櫃找充電線,不小心打翻另一方的物品,雙方馬上爆發衝突,接著邱姓嫌犯開了3槍,導致一名男子腿部中彈,之後就落跑才過了一天,就遭到警方逮捕。

圖/TVBS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那兇嫌在犯案後,隨即駕車南下逃逸,那為避免犯嫌持續做案,危害社會本分局的專案小組,透過科技偵防及大數據的分析,來研判邱嫌可能駕車往南部屏東避風頭。」

警方表示嫌犯犯案後,一路向南逃亡,跑到屏東朋友家避風頭,以為一天內風頭就過了回台中,結果在一處宮廟參拜時,就被警方逮捕。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那也許他想要避風頭散心,後來他又折返同時我們來跟監之後,到台中之後我們再一併將他查緝拘提到案。」

圖/TVBS

嫌犯真的異想天開,持槍躲藏,疏不知早被盯上,警方在屏東已經掌握嫌犯蹤跡,一路尾隨在後方,等到嫌犯進廟裡參拜,鬆懈時把人逮捕,也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不過這名嫌犯沒有幫派背景,而槍枝從哪來,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追出源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糾紛#暴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