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時手沒力!21歲騎士自撞路旁3車 彈飛倒地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1:29
騎士自撞後彈飛到車道中。(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騎士自撞後彈飛到車道中。(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附近,日前發生車禍,導致停放在路旁的2輛機車、1輛小貨車被波及毀損。因當時陳姓男子騎車經過,綠燈直行卻越騎越偏,自撞後整個人彈飛出去、重摔在地,附近民眾發現急忙報警,他表示不需送醫,是因為一時「手沒力」,才會釀禍。

騎士供稱一時手沒力,才會失控自撞。(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25日下午5點多,21歲陳姓男子獨自騎車行經龍米路二段時,明明前方號誌是綠燈、也沒什麼車,但他的方向卻偏離車道,往路旁直直衝。由於當時現場還停放了機車和小貨車,等到陳姓男子回過神時,已經煞不及、連環撞,因巨大的衝擊力道,導致他整個人彈飛出去重摔在地,一度痛得無法起身。

現場車殼零件散落滿地。(圖/TVBS)
騎士倒臥路中。(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更多新聞:大陸進口LV、香奈兒仿包!富家女謊稱正品5折賣 海削千萬

一旁店家聽到外頭傳來巨大聲響,趕緊出來查看,這才發現機車全倒,陳姓男子還躺在地上,擔心他受傷嚴重,緊急協助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警消趕抵現場後,陳姓男子表示自己只有輕微擦挫傷、不須送醫,但因為造成2輛機車、1輛小貨車毀損,警方依規定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酒精反應,陳姓男子這才說,因為一時「手沒力」,才會在行駛過程中失控自撞。全案因未造成人員傷亡,後續賠償也將由陳姓男子和車主協商。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八里#機車#騎士#自撞#3車毀損#彈飛重摔#受傷#手沒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369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