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撞擊騎士、休旅車 70歲婦送醫不治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3:37

桃園昨天(7/25)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徐姓小貨車駕駛,行經大溪石園路,撞上前方70歲女騎士,波及停放在路旁的車輛,最後整輛車撞進鐵皮屋,而遭撞的婦人一度被壓在車底,目擊民眾、警消都趕往救援,不幸的是婦人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身亡,而警方調查肇事主因,疑似是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釀禍。

圖/TVBS

 
貨車行經路口後撞上前方女騎士,嚇得路邊行人後退好幾步,整個人重心不穩跌坐在店門口,貨車車頭卡在磁磚牆,車門後照鏡都撞凹,機車安全帽雜物全散落在馬路上。

現場拉起封鎖線,遭波及的休旅車半邊全毀,油箱蓋也被撞開,事情發生在25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一名19歲徐姓小貨車駕駛往龍潭方向行駛,行經大溪石園路跟前方70歲女騎士發生碰撞,再追撞停放路邊的休旅車,最後撞進鐵皮屋,附近民眾聽到聲響,趕緊跑出來查看狀況。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她(騎士)叫我們把她拉出來,我們聽說會二次傷害,脊椎還是什麼對她有傷害,(那時候還能說話喔)對對對很痛苦,叫我們趕快拖出來,我們就說幫妳叫110119,相關單位警察局都報案了。」
 

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18名消防人員,前往現場救援。

圳頂分隊小隊長陳彥志:「那到現場有一個女性患者受困於車底下,藉由民間的堆高機順利將民眾救出。」

不幸的是婦人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而肇事的小貨車駕駛額頭腫脹膝蓋挫傷,治療後沒有大礙。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主因,徐姓駕駛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會釀成死亡車禍,好端端騎在路上,卻莫名被後方車輛撞上命喪輪下,駕駛真的要提高警覺,避免意外一再發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意外#死亡#車前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9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