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遭幼園師不當對待 家屬:受害恐不只1生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5:51

桃園龍潭一名男童,遭到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家長指控老師「集體施虐」,受害的可能不只1人,當天關鍵監視器也曝光,老師對男童動手動腳,時間長達2分鐘,甚至將他抱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這段畫面還是身為社工的男童母親,通報113之後才拿到,園方一開始推託、不給畫面,教育局調查後,已經依法開罰,動手的老師,可能終生不得再聘用。

圖/TVBS

 
男童家長:「他們(幼兒園人員)看著我的孩子被虐待,他們班的同學...,他們班同學也在旁邊。」

男童媽媽講起自己的兒子,遭到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眼淚止不住,一度哽咽無法說話,她的孩子就讀桃園龍潭一間幼兒園,12日放學回家時阿嬤幫忙洗澡,發現傷上有多處傷痕,事情才曝光,家屬指控老師集體施虐。

男童家長:「老師他承認了,他情緒控管不佳,而且他不只這樣子對待我的小朋友,我的小朋友不是唯一一個。」

 
圖/TVBS

受害的幼童可能不只一人,從當天監視器,看得一清二楚,老師對男童動手動腳,時間超過兩分鐘,之後老師更將他抱離教室,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男童回到家身上滿是傷痕,父母、阿嬤,看了都好不捨。

而家屬說一開始打電話到幼兒園詢問,園方還找理由推拖,剛好媽媽是社工,直接將驗傷結果通報113,才終於拿到關鍵畫面。

桃園市幼兒教育科股長鍾佩芝:「該園有疑似教保服務人員,不當對待幼生案件,經查屬實且情節重大,並將該員提報不適任人員審議委員會辦理。」

圖/TVBS

教育局調查過後,決定這間幼兒園停止招生1年,動手的老師也將提報給不適任人員審議委員會處理,可能終生不得再聘用,依照幼教法,園方也被開罰14萬7750元,不過再多懲處,男童所受的傷害,對家長來說恐怕還是難以彌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教育局#幼教法#傷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