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走!誤停私有土地 車主、土地承租人爆爭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4:19

昨天(20)上午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保險業務員將車停到一名男子承租的私有土地,承租人請員警幫忙通知移車,但等了三個小時卻還是無動於衷,最後保險員到場,雙方爆發爭執。不過遇到這樣的事,當事人無法請拖吊車拖走,又屬於民事案件,警方也只能勸導。

圖/TVBS

 
這空地前,有人爆發爭執。

土地承租人:「跟你說這是私人車位,你嗆我什麼。」

員警不斷安撫,但這名男子實在太生氣,因為他承租的私人土地,被別人停車,而且已經等了三個小時,對方還是沒移車。

 
土地承租人:「我的私人車位,早上八點半,等到現在,他還嗆我說叫警察來啊,冷靜冷靜。」

圖/TVBS

火氣真的好大,直接把車橫停在白色轎車後面,再放幾個圍欄把它擋住。

白色轎車的車主是一名保險業務員,20日上午八點多,他把車停在桃園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的空地,但這塊空地是另一名男子承租的私有土地,打電話請警方通知保險員移車,卻等了好久,最後保險員出現,雙方爆發口角爭執。

土地承租人vs.員警:「你們就把車移走吧,我車我不移啊,早上八點半叫你移為什麼不移,那大哥如果你不移車,我們要開單喔。」

雙方談不攏不願意移車,當事人也沒辦法直接請拖吊車拖走,警方只好留下資料,因為這樣的糾紛,屬於民事案件警方也無能為力。

圖/TVBS

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經警方到場後告知雙方,法律上的相關權益,初步排解糾紛後,雙方車輛皆當場駛離。」

 
還好最後雙方開離現場,不過這一整天恐怕就因為這停車問題,搞的烏煙瘴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拖吊車#糾紛#民事案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1

0.2272

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