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騎士慢速騎 比「YA」後又伸腳踢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3:39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班途中,行經永和中正橋時,發現前方轎車車速怎麼越來越慢,原來有騎士慢速騎在中間車道,見到後方有車,不往外側移動還比「YA」,按了喇叭後竟然又把腳往外伸,造成後面大塞車,不過警方表示一般道路上,沒有最低限速,騎士並無違法,無法開罰。

圖/TVBS

 
才剛上橋怎麼前面車速,突然慢下來想超車開到前面,原來。

當事駕駛張先生:「注意看他的手喔,看他的手喔,比YA,不騎在那邊比YA,擋在路中間。」

女騎士慢速騎在中間車道,車輛紛紛閃避,眼看越來越接近想按喇叭提醒。

 
當事駕駛張先生:「按喇叭,他給我變速,是變速還是抽筋。」

左手左腳通通用上一連串動作,讓後方駕駛看傻眼,最後女騎士沒打方向燈,又把右腳伸出去,往外側騎下橋,一早準備上班看到這一幕真的好無奈。

當事駕駛張先生:「我想說車也不是特別多,怎麼那麼慢超過去看,結果他比YA,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圖/TVBS

19日早上7點多,駕駛開在永和中正橋上要去台北上班,騎士龜速行駛後方汽機車塞成一團,只好超車遠離她。

記者蘇珮語:「重回中正橋上可以看到車流量相當大,若在上下班時間慢速行駛,肯定會造成後方壅塞,不過由於中正橋正在施工,限速只有30。」

民眾:「限速30不可能啦,這裡車速這麼快,我覺得真的太誇張。」

沒仔細看,大多民眾真的沒發現有工區限速,雖然後面大塞車,但女騎士乖乖騎車沒有超速,這情況讓人想到這個活動。
 

機車一輛接一輛多達7百名車友,發起乖寶寶活動,希望廢除區間測速慢速騎在北宜公路上,把整條路塞到動彈不得,類似情形遇到了該怎麼辦。

民眾:「只能超過去啊,但就是故意的吧,不是超過去就是跟在後面啊,不然如果按她喇叭,發生糾紛她倒了算誰的。」

圖/TVBS

全台只有高速公路有最低限速,沒有違規都無法開罰,路上遇到乖寶寶民眾大多拿他沒輒,只好跟在後面或超車,但慢速車還是盡量行駛在外側,以免成了路隊長阻礙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伸腳#中正橋#騎士#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7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