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融見親友!嫌未上銬翻牆逃 遭追捕中彈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11

警方讓嫌犯沒上銬站在警局外,結果對方逮到機會趁機逃跑!花蓮警方今天(7/20)凌晨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車內竟放滿刀械,立刻將他帶回警局偵辦,結果偵訊到一半,他說肚子餓,想要麻煩親友送宵夜,還拜託員警讓他去警局外,跟親友講幾句話,當時派了兩名員警陪同,為了給他方便,沒有銬上手銬,結果嫌犯趁機翻牆落跑,員警立刻追上前,連開兩槍制止,結果其中一槍射偏打到腹部,導致嫌犯當場中彈倒地。

圖/TVBS

 
本來還在家人說幾句,因為移送後,想再見到恐怕有難度,只是員警在一旁緊盯著他下一秒竟然拔腿狂奔。

警方:「我開槍喔我開槍喔。」

員警立刻大聲警告,但他根本不理會,直接翻過分局圍牆。

 
警方:「我開槍喔。」

一邊在後面一路追趕,更是對空鳴槍叫他別跑了,眼見嫌犯打算翻過學校鐵捲門,員警二度開槍。

警方:「快叫救護車。」

這一槍不小心射偏,導致嫌犯腹部中彈當場倒地不斷哀號。

圖/TVBS

事發在20日凌晨零時,花蓮警方在玉里五權街巡邏,過程中看到一名陳姓男子邊開車邊滑手機,立刻上前攔查並進行搜索。

結果在車上找到手提袋,一打開不得了,裡面竟然有武士刀球棒鐵棍以及開山刀,因此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帶回警局偵辦。

但偵訊到一半,陳姓男子表示肚子餓了,因此通知親友送錢跟宵夜,還拜託員警讓他跟家人說說話,當時就有兩名員警陪同到警局外。
 

只是給他方便,卻也給的太方便沒有銬上手銬,不僅讓嫌犯解解菸癮,更讓他有了落跑的機會,先是把堂哥往員警推,接著朝中山路一路跑150公尺,最後腹部中彈才被逮到,目前人還在醫院治療中。

玉里分局長溫基興:「未上手銬的部分,我們會加強教育訓練,並且予以查處,那如果有疏失我們會予以懲處。」

圖/TVBS

根據法規一旦嫌犯拒捕或脫逃,警方可以依規定使用強制力,雖然開槍時機沒有問題,但怎麼會出了那麼大的疏漏,讓嫌犯沒上銬還站在警局外,這要追究起來,恐怕懲處報告得要好好解釋一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上銬#逃跑#嫌犯#開槍#追捕#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3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