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疑貨車爆炸起火引燃民宅 93歲臥病嬤行動不便喪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3:37

台南仁德區傳出火警!1輛廂型車送代工零件到民宅去,倒車入庫時竟然傳出爆炸聲響,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屋子裡頭,害得長期臥病在床的93歲老太太,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而葬身火窟!

圖/TVBS

 
民眾:「煙很大!」

鐵皮平房竄出濃煙,大老遠就可以看到,這房子一度還冒出熊熊烈火,93歲的老太太受困裡頭,讓人十分著急!

消防人員雖然在25分鐘控制火勢,長期臥病的老太太還是不幸慘死屋裡。

 
屋主:「那台車著火,他開進去火就著了,他載東西來,開進去就起火了!那輛車很舊了嗎?有些年歲了,可能一、二十年有了。」

圖/TVBS

大火延燒到隔避的人家,廂型車則是燒到只剩骨架,駕駛說,他在上午11點多,倒車進入車庫,還沒熄火就聽到巨大爆炸聲響,車子引擎當場起火燃燒。

屋主說,他是做家庭代工的,當時人不在家,沒想到,送代工零件到家中來的廂型車,竟然起火引燃屋子,而臥病的93歲媽媽行動不便,負責照顧她的女看護表示火太大,根本無法開門救人。

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 李博閔:「我們到現場第一滅的時候,車子跟機車都已經燃燒了,所以我們採侷限火勢,避免它延燒,攻進去的時候,發現大體是在車子後方的客廳上。93歲女性她長期臥病在床,行動不便。」

圖/TVBS

到底廂型車為何會起火燃燒?害得行動不便的老太太因此喪生,確實的起火原因及肇責,警方將進一步火調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起火#爆炸#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156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