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穿救生衣!蓮池潭帆船翻覆 9歲童溺斃、教練失蹤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7:41
蓮池潭救溺意外。(圖/TVBS)
蓮池潭救溺意外。(圖/TVBS)

高雄市蓮池潭今(20)日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9歲孩童和教練進行水上活動,不明原因落水,高雄市消防隊獲報,派遣多個分隊到場搜救,孩童被撈起時,身上沒有穿救生衣,且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於下午4點13分宣告不治,教練仍下落不明,警消還在現場搜索。

消防隊仍在搜索教練。(圖/TVBS)

 
事發於下午2點46分左右,蔡姓男教練帶王姓學童,於蓮池潭上進行風帆船教練課程,不明原因翻船落潭,民眾發現王姓學童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打119報案,消防隊派遣12車33人3艇前往搶救,男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失命跡象,被緊急送往海軍總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帆船翻覆。(圖/TVBS)

2人的帆船在元帝廟佛向北邊被找到,但王姓男童人卻漂到孔廟附近的岸際,消防隊表示,蓮池潭潭水基本上不深,但還是有3-5米的深水處,加上今日高屏一帶風勢強勁,翻船意外是否跟強風有關,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蓮池潭前段時間獲得前瞻計畫經費,進行整建,並於今年5月底重新開放,成為南台灣水域運動的培訓基地,可供民眾划立槳、風帆、龍舟等休憩活動,這起案件也是重新開放以來第一起水上活動溺斃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蓮池潭#救溺#意外#溺斃#命危#水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620

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