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攔!6輛砂石車停路肩躲警 反遭罰共40多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23

雲林警方取締違規砂石車,在台61線靠近橋頭匝道前設臨檢點,但有六輛砂石車疑似得知警方在匝道下攔檢,竟然停在快速道路路肩上,要等警察離開,員警獲報,上前將車趕下匝道,蒐證開罰,六輛砂石車一共被開出超過四十萬元罰單

圖/TVBS

 
好幾輛砂石車,停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靠近橋頭匝道前,違停路肩,不是因為車子拋錨了,而是砂石車駕駛們,要躲避匝道下的警察臨檢站。

停在路肩,是為了等警察撤站離開,他們再下交流道,但員警也不是塑膠做的,派另一組人,上快速道路把一共六輛砂石車趕下來。

圖/TVBS

台西警分局五組組長黃進德:「這些車輛疑似就是要規避我們匝道下的這些警力稽查,所以才會停在匝道路口。」
 

原來雲林警方為了防止砂石車違規進入轄區,台西分局每天會編排警力加強取締、攔查,砂石車駕駛以為早一點出發可以躲避攔查,但警察更早清晨六點就在快速道路匝道下攔檢,沒發現有違規車,原來是停等在快速道路的高架路肩和匝道口了,六輛砂石車,不只違停路肩要吃上交通罰單,他們未依規定用專用車廂違規載運砂石每輛車也要被罰4萬元,其中還有2輛車,甚至拒絕過磅,要各罰9萬,這6輛要躲警察的砂石車,總共還是得吃上超過40萬元的罰單。

圖/TVBS

台西分局統計今年到7月中旬,一共取締砂石(大貨)車交通違規案件達1064件,呼籲駕駛別心存僥倖,躲在路肩躲得了一時,躲不了員警開上快速道路直接開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罰單#開罰#警察#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