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元修車費欠半年 男深夜訪友遭圍堵痛毆 警逮3嫌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0:28
為追討修車費而聚眾鬥毆,莊男等3人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為追討修車費而聚眾鬥毆,莊男等3人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民眾打架案!24歲洪姓男子因為積欠2000元的機車修繕費用,昨(19)日凌晨外出找朋友時,遭到莊姓修車行老闆等3人圍堵,雙方一言不合後爆發激烈拉扯,洪男慘遭3人徒手圍毆,混亂之中也揮拳反擊,警方獲報到場將4人帶回偵辦,經查洪、莊2人身上都僅有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時雙方仍在拉扯,警員馬上出言制止。(圖/TVBS)

 
更多新聞:毒鴛鴦為躲警攻堅 綁繩垂降失足墜7樓 驚險畫面曝
 
據了解,雙方彼此熟識,半年前洪男至莊男的機車行修車,但積欠2000元修繕費遲遲未歸還,因此埋下導火線。昨日凌晨,洪男欲前往1名女性友人家中聊天,在場的劉男聞訊,趕緊通風報信,聯絡莊男前來討債,莊男也找來21歲張姓友人、29歲胞弟助陣。

遭圍毆的洪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警攻堅查緝毒品 1男1女繩索垂降失敗墜7樓 女不治男斷腿
 
 
洪男隻身前往松山區延壽街後,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洪、莊2人馬上互相叫囂,衝突越演越烈,進而爆發扭打,一旁的2人見狀也加入戰局,3人聯手痛毆洪男,直到警方到場時洪、莊2人還在互相拉扯叫囂,最後在警員喝斥下才分開,旋即將滋事的4人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超級掉漆!毒蟲飛車行搶落單女 結果...重心不穩自摔

松山分局表示,經檢視洪、莊互毆,導致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2人事後也堅持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法受理之外,另訊後依照聚眾鬥毆罪嫌將莊男等3人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維修#欠錢#圍毆#聚眾鬥毆#松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253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