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連靜雯!還有19人遭騙2500萬 刑事局揭密詐騙手法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2:25
。(圖/Facebook連靜雯)
。(圖/Facebook連靜雯)

有「八點檔一姐」稱號的資深女藝人連靜雯,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自稱住在中國大陸的男子,對方每日噓寒問暖,在溫情攻勢下,竟然讓連靜雯砸下大筆資金助該男投資虛擬獲幣。事後連靜雯驚覺遭到詐騙,到刑事局報案提告,警方也出面說明這起案件共發動六波搜索,逮捕15犯嫌,還發現除了連靜雯以外,還有19名被害人,遭詐金額突破2千5百多萬元。

更多新聞:情侶檔手工洗車「只接熟客」暗藏毒品交易 退休軍都來買

 

據了解,連靜雯是去年11月底才驚覺自己遭詐騙,到刑事局報案,原來她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自稱是住在中國大陸的男子,對方覺得連靜雯長得很漂亮,互相加LINE聊天,該男每日對連靜雯噓寒問暖,還用老公、老婆互稱,取得連的信任後,就要她投資虛擬貨幣,誆稱「一起成長,等疫情過後就能見面」。直到連靜雯最後匯出一筆款項後,對方就消失不見。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第二隊隊長黃聖嘉表示已逮捕15人。(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害屋被查封!父氣炸拒認長子 二兒子盧半天仍幫善後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第二隊隊長黃聖嘉說明,詐騙集團的手法都是利用社群軟體和被害人聊天,取得信任後就邀約投資虛擬貨幣,但其實都是一場騙局,虛擬貨幣投資網站也是詐騙集團自己設立的,上頭的獲利數據也是假的。而警方獲報後追查,一共發動了六波搜索,逮捕15名車手及水房幹部,全數遭到檢察官起訴,其中包含陳姓水房幹部共有7名犯嫌遭到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看導航逆向上環東大道!女害騎士摔落10層樓高死亡遭起訴

警方表示除了連靜雯以外,還有19名的被害人,清查詐騙集團提領的款項,共多達2505萬元。不過員警並沒有查扣到任何現金,僅搜到3683顆泰達幣,價值10萬元,懷疑詐騙集團將現金轉為泰達幣或匯至國外虛擬貨幣,讓警方難以追查金錢流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疫情#大陸#老公#連靜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