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勸小聲點卻突抓狂打友 男遭起底是公車狼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3:42

台北市(7/18)發生超商鬥毆案,兩名男子從超商內打到店外,還把置物架、安全帽當武器,起因只是因為講話太大聲被勸阻,讓哥們大打出手,最後撕破臉互告傷害,其中一名男子被打破頭送醫,他在四天前,還涉嫌公車性騷案被送辦。

圖/TVBS

 
這名黑衣紅褲的男子,從機車上拿了一頂安全帽就往超商裡衝,沒多久就看到另一名白衣男子追了出來,朝他頭部猛攻。

目擊民眾:「頭那邊全身留下來,流很多血,男生啦,但是跟警察說我沒錢怎麼上醫院,就一直坐在那裡大概一兩個鐘頭。」

男子被打的頭破血流,兩人激烈衝突,把在店內的顧客也嚇跑了,而另一個角度也拍到,兩人在超商扭打,路過行人怕被波及紛紛閃。

 
圖/TVBS

記者李潔:「兩名男子疑似因為講話的聲音起爭執從店內一路打到店外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就坐在路邊等候警方到場。」

當事郭姓男子:「帶有一個客人,女的客人,他覺得我不給他面子,他就一直打我了。」

被打傷的郭姓男子,晚上包著繃帶又回到事發超商,而根據了解,事件發生在18號下午兩點多,台北文山的羅斯福路6段超商,兩名男子大動干戈,而且兩人還是朋友關係,45歲的郭姓男子,和60歲的米姓友人,當時在超商內聊天,但過程中,米姓男子覺得對方講話太大聲,叫他小聲一點,沒想到惹怒對方,直接把超商置物架當武器,米姓男子雖然年紀稍長,但也不是好欺負,奪走物品回擊,把郭姓男子打趴,事後2朋友互告傷害。

萬盛派出所長黃英洲:「兩人因細發生口角衝突,造成雙方皆有擦挫傷。」

圖/TVBS

先動手的郭姓男子反而傷的最重,但員警怎麼看就覺得他很眼熟,原來郭姓男子不但是當地毒品列管人口,就在4天前,還曾在公車上騷擾國中女學生被逮,沒想到才短短幾天,他又惹事了,但最後下場都一個樣,遭警方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暴力#男子#學生#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