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界大騙子!高雄巡佐外遇國中女同學 提分手遭寄信檢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5:04
高雄市六龜分局爆巡佐婚外情醜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雄市六龜分局爆巡佐婚外情醜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界又爆醜聞!高雄市六龜分局驚傳一名羅姓巡佐,過去參加國中同學會時,似乎忘了自己已婚,竟當場展開對劉姓女同學的追求,最後2人還真的發展成為情侶;不過,羅員先前親手斬斷這場維持近2年的地下情,讓女方感覺自己被騙,寫明信片到分局檢舉,並註明他是「警界大騙子」。對此,分局介入調查後,發現羅員婚外情屬實且已違紀,將羅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處份記過2支並調職到新興分局。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一名巡佐外遇國中女同學。(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

 

更多新聞:6年5大停電!綠稱「馬英九留的爛攤子」國民黨大酸這句

據了解,羅姓巡佐現年50多歲,在高雄市偏鄉山區的分局派出所服務。在縣市合併前,還曾當過所長;2年前他參加國中同學會,和劉姓女同學重逢,羅不顧自己已婚身份,竟展開追求劉女,大談不倫戀。不過,2人交往近2年後,羅卻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這老師太狂!竟用Xbox、PS5教英語 網友超羨慕
 

分局調查,認為羅員違反「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六龜分局督察組接到檢舉後介入調查,發現羅員在自身仍有婚姻關係存在,卻跟劉姓女子有發生婚外情,嚴重傷害警察形象並違反了夫妻忠誠,因此明確違反了「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事發後分局召開人評會,6月底由市警局裁示,將羅員記過2支並調派到新興分局,為了再有類似問題發生,也將羅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察#巡佐#外遇#女同學#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2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