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鄰檢舉狗叫 男上門理論遭鐵棍砸頭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3:31

桃園平鎮(7/17)下午發生兇殺案,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送醫後不治,過重中嫌犯78歲父親也有動手,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與涉嫌殺人的兒子一起被移送偵辦。

圖/TVBS

 
白衣男子和一名打赤膊男子,在住家外爆發口角,其中打赤膊的男子,手上還拿著鐵水管攻擊,附近老鄰居路過也不敢制止,只好趕緊報警,沒想到還是出事了。

救護車抵達現場時,被打倒在地的湯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施做CPR,但送醫搶救後不治,而事件發生在桃園平鎮中豐路,50歲的湯姓男子平時飼養米克斯犬,因為狗叫問題,與52歲的邱姓嫌犯常有爭執,沒想到,17號下午2點多,50歲的湯姓男子在喝了酒後,疑似不滿邱姓嫌犯檢舉愛犬吠叫,上門理論,結果被父子聯手反擊

附近民眾:「就是有打架聽到是打架,因為平常就是會有吵,(所以你們也習慣了),對啊,就覺得就是一般爭吵。」

 
圖/TVBS

但監視器看到,當時嫌犯78歲不良於行的老父親也在場,根據警方說法,當時湯姓死者和邱姓嫌犯口角時,有推了嫌犯父親,很可能因此刺激到嫌犯,用力過猛,導致死者傷重不治,只不過不只兒子涉嫌殺人,嫌犯的老父親當時也有拿掃把打了一下死者,因此被列為同案關係人移送

平鎮派出所副所長林明信:「兩人平時因為飼養犬隻妨害安寧的問題,常有口角糾紛,本日湯男酒後前往邱男家理論,兩人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邱男憤而拿起一旁的鐵棍重擊湯男的頭部。」

圖/TVBS

兩鄰居因為狗叫反目,最後湯姓男子因為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當下看著兒子痛打鄰居沒有制止,自己也參與其中,現在面臨殺人罪,做把爸爸的也難辭其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身亡#男子#鄰居#理論#暴力#檢舉#糾紛#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749

0.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