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鴻淵家人匆忙搬家 槍擊案妻稱全不知情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3:45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命案,造成4死1命危,嫌犯聲稱事為了8年前的案子,要報仇殺人,但多項疑點重重,讓外界質疑可能有幕後指使者,而事發後,嫌犯的家人不堪其擾,也已經匆忙搬離住處,妻子也跟警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檢警也還在進一步查證所有訊息。

圖/TVBS

 
記者:「你知道你先生怎麼會有槍嗎?」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家人,全身裹緊緊摀著臉,趕緊上車離開住家。

記者:「出發前有跟你們說什麼嗎?」

 
圖/TVBS

他和妻子育有2女1男,2個女兒都成年出社會了,兒子則還在念高中,爆發殺人案之後,他們不堪其擾,匆忙搬離雙冬住處。

鄰居vs.記者:「搬走了啦(東西都還在這邊耶),重要東西拿一拿就好啊。」

李鴻淵妻子也接受警方訊問,對於案情表示不知情,但真的只是因為8年前的案子,讓李鴻淵痛下殺手,還是疑點重重。

法醫高大成:「他講的絕對不是實話,人家就利用你抱怨(8年前)的關,做出對賴董不利的事情,牛樟芝的價格從一斤40萬,變成一斤10萬,甚至5萬,所以讓很多人損失很慘重啦,(賴董)可能不知不覺當中擋人財路。」

圖/TVBS

外界質疑李鴻淵明明工作不穩定,為何又會持有大批槍彈,是不是真正想殺害,賴董一家人的,其實幕後另有「藏鏡人」。

南投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李偉堯:「(李嫌)他提到他(槍)是撿來的,但不能證實相當可疑,必須再做後續的查證,有關他的家人或周遭的朋友,對這個案件發生前是否知情,這部份我們目前還在了解查證。」

 
案件重大攸關4條人命,目前偵查不公開,但李鴻淵不願透露,案情也遲遲找不到突破口,而背後是否有指使者,還是另有隱情,檢警謹慎對待,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鴻淵#南投生技公司#槍擊#嫌犯#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