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一聲「新店戰神」攔查 網友控「警察找麻煩」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9:16

「新店戰神」巡佐許維哲,轉任到彰化,網友PO出攔查影片,控訴「警察找麻煩」。網友認為前方有空間,按了一聲喇叭要超車,就被警察攔下來,不知道「怎麼了」,警方說,疑似要闖紅燈,依照警察職權攔查,舉發三項違規。

圖/TVBS

 
網友PO出影片,控訴警查察麻煩,引發熱烈討論。

警方vs.民眾:「我做了甚麼事我怎麼了,叭我幹嘛,你擋在那我要停紅燈,前面紅燈了你幹嘛,不是啊我插這格不行嗎?」

警方胸前戴著密錄器,手電筒照著郭姓男子,郭姓男子也拿手機反蒐證。雙方在街口僵持,因為這一聲「叭」開始。

 
警用機車被叭了一聲,認為前面紅燈,白車為何要按喇叭超車。

警方vs.民眾:「這台車有問題,幹嘛幹嘛旁邊停旁邊停,旁邊停你是要挑釁警察是不是。」

警車攔下白色轎車,駕駛下車,但是口罩還掛在車上,後來雙方顧著吵架,顧不得戴口罩了。

圖/TVBS

警方vs.民眾:「有沒有帶甚麼違禁品,看咩,你要幹嘛你要攻擊我是不是。」

員警呼叫支援,繼續盤查。兩人對話像在吵架。

警方vs.民眾:「亂叭叭甚麼,我為什麼不能叭,口罩要不要戴起來,你不是要罰錢了,你繼續拍,我現在戴你不要罰我錢,不行不行還是要繼續罰。」

員警是有「新店戰神」之稱的巡佐許維哲,從警10多年,因為取締酒駕、毒品犯罪的績效卓著,被封為「新店戰神」。
 

圖/TVBS

也曾被告違法搜索,妨害自由起訴,但是獲判無罪,現在調任彰化。

警方vs.民眾:「不想看你的車車誰的,我媽的,還是偷的,你查車牌在那邊可以查。」

雙方似乎都很惱火,駕駛PO出影片,讓輿論公評。

彰化警分局中正派出所長侯春發:「發現郭姓駕駛疑似要闖紅燈,且按鳴喇叭不依規定,值勤同仁客觀判斷易生危害,所以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8條予以攔查盤檢。」

 
警方告發未依規定戴口罩,移給衛生局裁罰,交通違法規部分,先開了未依規定按喇叭,罰300至600,還有一張未依標線行駛,600至1800,駕駛不服叭這一聲,因為對向是警車,就有問題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戰神#攔查#違規#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45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