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象大逆轉!李鴻淵狠殺4人 鄰居揭「孝子疼老婆」真面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2:20
李鴻淵遭逮捕時還嗆聲「我是報仇殺人」。(圖/讀者提供、TVBS)
李鴻淵遭逮捕時還嗆聲「我是報仇殺人」。(圖/讀者提供、TVBS)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開設的康建生技公司爆4死槍殺案,凶手李鴻淵逃亡21小時遭逮時,還向警方冷笑「我是報仇殺人」,作風相當冷血。沒想到,鄰居卻跳出來爆料,其實李嫌是一個孝子,而且很疼愛妻子,與犯案時模樣差很大。

更多新聞:蝴蝶姐姐才看羅志祥!肚兜一脫 胸前竟冒「火辣草莓印」

 

李鴻淵為康建生技公司前員工,14日下午持槍行刑式轟頭,導致4人身亡,隨後逃亡21小時,最終在台中某間養生館天花板夾層內遭逮,而他第一時間還向警方冷笑嗆聲「我是報仇殺人」。

死者家屬到現場招魂。(圖/TVBS)

李鴻淵態度冷血、囂張,但在鄰居眼裡卻有不同看法。根據《CTWANT》報導,鄰居透露,李鴻淵對妻子也十分疼愛,不時會接送上下班,對母親更是非常孝順,2個女兒則是已經結婚嫁人,兒子在外工作,生活非常單純。

 
更多新聞:30年沒看過!長腳巨蟲「猛速彈跳」內行急喊別殺:會出事

鄰居進一步表示,李男個性為人和善,平日喜愛釣魚,還會將魚分送給附近住戶吃,對待家庭也相當好十分美滿,實在無法想像會是這麼兇殘的人。

槍手躲天花板被捕。(圖/TVBS)

李鴻淵在犯案前,甚至與狗狗玩耍。鄰居指出,他自家黑狗最近產下一窩幼犬,住戶路過都會來逗弄,而李男在犯案當天上午神色如常,行為也相當鎮定,還與他家愛犬玩耍嬉,似乎是在做最後道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鴻淵#孝子#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報仇#槍殺#南投#養生館#天花板#康建生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