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家暴、控制!林秉樞80萬交保 高嘉瑜律師4字回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9:31
林秉樞已於今日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林秉樞已於今日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遭到前男友林秉樞家暴甚至控制,引發台灣社會關注,林秉樞也因為涉嫌傷害等罪,遭到裁定收押。林秉樞在今(15)日稍早,經合議庭裁定准已經交保,交保金額高達80萬元。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聽聞此事後則回應:「晴天霹靂」。

林秉樞以80萬元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懷疑法官和高嘉瑜是「親屬」!林秉樞聲請法官迴避又駁回

根據新北地方法院陳述,林秉樞以新台幣80萬元交保,不過限制其住居於台中住所,且限制出境8個月。

更多新聞:作證5小時!高嘉瑜控被告律師羞辱 批林秉樞「無悔意」

 
林秉樞因為該案件,於今(2022)年1月27日被訊問,不過當時沒有坦承全部犯行,法官參酌卷內事證後,認為林秉樞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認為有勾串共犯、證人之虞,且有反覆實施強制罪、恐嚇危害安全罪之虞,認為對其有羈押必要,於是裁定收押禁見,且分別又在4月27日、6月27日各延押2個月,同時禁止接見、通信等。

高嘉瑜先前親自出庭表示希望對林秉樞給予最重刑度。(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首度面對林秉樞!高嘉瑜親自出庭:希望法官給他最重刑度

到了7月1日、7月8日,新北地院訊問林秉樞後,仍認為他涉犯傷害等罪嫌重大,不過在審酌卷內事證後,雖然認為上開羈押原因尚未消滅,不過考量對證人已經交互詰問完畢,且相關證物復俱經扣案之訴訟進行程度,加上參考被告涉案情節、資力、家庭生活狀況等情框,權衡權衡擔保被告逃匿之可能性,因此准許林秉樞得以新台幣80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高嘉瑜#家暴#交保#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