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錢不還!教唆少年開槍 警逮統促黨主嫌


發佈時間:2022/07/1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0:15

新北市中永和一間茶行跟當鋪日前接連傳出槍響,一名15歲的少年槍手犯案後馬上投案,警方懷疑幕後有人教唆,經過連日追查,逮捕一名有統促黨背景的孫姓男子,他因為和當鋪有70萬的債務糾紛,還不出錢,才會教唆未成年小弟開槍,未來主嫌恐怕遭加重刑責。

圖/TVBS

 
看到小貨車油門一催,20名埋伏警力快步衝上前,偵查隊長擋在車頭,駕駛還試圖衝撞,車上所有人立刻被拖下車壓制在地。

警方:「錄影,你最好不要動。」

三名男子遭通風報信,警方就在附近,趁機想開車逃逸,但一發動就被逮。

 
警方vs.嫌犯:「我沒有動、我很配合,來、手過來,不要動。」

圖/TVBS

身穿黑衣白褲40歲的孫姓男子,就是警方要找的人,這個月八號中永和一間茶行跟當鋪,接連傳出槍響,槍手是年僅15歲的少年,開六槍後隨即投案,警方連日追查,發現幕後藏鏡人就是孫姓嫌犯,他以休旅車向永和一間當鋪借貸70萬,遲遲還不出錢,車子被當鋪拖走,他竟以車子毀損為由,要30萬和解金,業者不從嫌犯先派小弟,潑漆貼布條恐嚇,日前再度到店門口開槍洩憤。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孫姓主嫌利用身邊這些年輕人,再擴大吸收一些未成年青少年,來下手犯案,意圖規避重刑責任。」

圖/TVBS

孫姓主嫌有統促黨背景,還曾參選過中和區的里長,但最後落選,他和哥哥以及兄弟倆的兒子,都是犯罪集團成員,平常由兒子吸收未成年,這回找上15歲槍手犯案,沒給對方半點好處,只說關出來後就變大尾,看準少年犯案能獲得減刑,但教唆未成年犯罪,刑責可加重二分之一,這下和當鋪的糾紛未解,還得被多關幾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開槍#槍手#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