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造斷點!嫌換乘6次計程車 養生館投靠老友


發佈時間:2022/07/1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9:59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落網時身上被查獲三把手槍,179發子彈,就像是移動槍械室,鄰居說他三年前因為身體不佳,就開始沒有工作,但平時和鄰居互動良好,也相當客,看不出來竟然會犯下槍擊案,而在作案後,為了製造斷點,不但騎被害人的機車逃逸,途中還換搭六次計程車,製造斷點,最後找上自己的老朋友,躲藏在養身館裡。

圖/TVBS

 
晚間七點半,嫌犯李鴻淵搭乘計程車,來到台中市中清路這間養生會館,下車後還東張西望,四處觀察,似乎還在提防警方追捕。

李鴻淵躲藏的養生館,經理也被警方同步逮捕,兩人是同鄉舊識,案發後他窩藏主嫌,也成了共犯。

警方從他身上,一口氣查獲3把槍,179發子彈,根本就是行動槍械室,但是為什麼擁有大量軍火,槍枝來源為何,他卻這樣說。

 
南投縣警局局長黃永志:「他只是跟我們講,我講撿到的你們相信嗎,那當然不相信,所以我們會去追查他的真正來源。」

圖/TVBS

警方調查,14日傍晚,李鴻淵犯案後,騎著被害人的機車沿著台14線逃往中投公路,丟棄機車後先到一處鐵皮屋找朋友借錢,接著再改搭計程車轉往台中,為了製造斷點,其間一共換了六部計程車,才來到養生會館,為了混淆警方,還在15號清晨前往大慶火車站,但沒有買票搭車又離開。

鄰居:「怎麼會去做這事情啦,唉喲他人好好閒閒的不做。」

聽到平時說話客氣的鄰劇,竟然就是槍擊案嫌犯,鄰居都相當驚訝。

鄰居:「他人很客氣嘴巴很甜,人家說的很會說話的那種,真的你現在跟我講,如果沒看到新聞報導我還不相信。」

圖/TVBS

鄰居說李鴻淵因為身體不好,三年前就沒有工作,因為小孩也都成年開始賺錢,只有偶爾打打零工渡日,只是沒想到,平時的好鄰居,竟然就是這起驚人槍擊案的兇手,連他們都無法置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暴力#嫌犯#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261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