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技公司槍擊!蒙面男闖農場、辦公室 4死1傷


發佈時間:2022/07/1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4:37

南投生技公司發生槍擊命案,造成四死一傷,警方調查,嫌犯先是在生技公司外的農場,控制生技公司董座的弟弟,和一名劉姓課長後再開槍,接著再闖入生技公司,朝賴姓董事長,他的女兒和另一名課長下手,接著就騎著被害人的機車,從容逃離現場。

圖/TVBS

 
這是歹徒行兇之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他剛剛開槍,造成了4死1傷。案發在南投草屯康健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彈,還有四人被開槍身亡。甚麼深仇大很,如此兇狠,案情太嚇人。

現場民眾:「太離譜,太離譜了,都是應該是一人一槍,(在下面有被手銬銬住是怎麼銬的),(前面銬後面銬)從背後銬的。」

圖/TVBS

第一現場在農場,16:20嫌犯銬住賴董弟弟和劉姓課長2人,16:29接著打電話給賴董,要他過來,他說有客人不能來,歹徒就朝2人開槍。接著騎著課長機車往公司,這裡是第二現場。
 

記者許祐祥:「嫌犯趁著公司下班時間,人潮進進出出一舉突破門口警衛的防線,說要進去裡面找賴博士,等他進入生技公司以後,先把員工都關進廁所,沒收手機斷絕他們與外界聯繫的方式,接著朝賴董賴董的女兒,以及女會計開槍。」

就在公司下班時間,嫌犯趁著進出人多說要找賴博士,就突破警衛防線進入辦公室,把其他員工關在廁所,針對賴董和賴董的女兒,以及張姓女會計開槍。

圖/TVBS

目擊員工:「他把我們叫進去,就把我們關到廁所裡面去了,在廁所裡面就把我們的手機全部沒收。」

兇手跟賴董有打鬥拉扯中彈受傷,他送醫的時候,伸手摸著頭部,這是中彈的地方。女兒跟女會計當場遇害身亡,兇手疑似在槍枝裝了滅音管,行兇之後騎機車,警方荷槍實彈,帶著盾牌趕到現場,現場留下5顆彈殼,兇手已經逃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身亡#暴力#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2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