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釀停電!警車撞電箱、大車折斷桿 台南高雄近千戶停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20:18

南部天氣悶熱,14號白天在高雄、台南卻有近千戶停電!而且都跟車禍有關,台南市南區,一名員警接近中午,開著警車突然身體不適,撞倒路邊電箱,導致760戶停電。另外在高雄大樹區,有拖板車過彎時,疑似忘了車斗載「刨除機」,沒抓好距離,撞倒電線桿,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人員傷亡。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車子開到一半,前方是綠燈卻慢慢減速,一下往左偏,跨到雙白線上,一下往右,接著就朝電箱撞了上去,車身一度倒了45度又回正,附近住戶外出一看才發現,肇事的竟然是一輛巡邏警車。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呂雅敏:「目前了解應該只是單純的身體不適,也有請分隊做酒測,那也沒有酒駕的情事。」

年僅34歲的高姓員警,在警六分局交通分隊任職,14日早上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舒服,不小心撞上電箱,還好人沒事,已經回隊上休息,不過周邊760戶居民,可就倒楣了。

 
附近民眾:「無緣無故停電,我以為是轉換而已,怎麼會停這麼久。」

圖/TVBS

附近民眾:「停電看等一下會不會復電,不然就是去附近公園玩一玩。」

大中午的天氣真的好熱,但電燈電扇冷氣通通開不了,實在很無奈,另外在高雄大樹區,同樣也有100多戶沒電可用,原來有一輛拖板車,轉彎時以為頭過身就過,沒想到車斗上面的機械,直接把監視器撞歪。

記者宋佳娟:「這輛拖板車在過彎時,司機只注意到車身有沒有通過,卻忘了上面的路面刨除機,已經超過車身,因此攔腰撞斷電線桿。」

電線桿被折斷後,露出白色水泥,只靠著一旁的電線撐著,肇事的拖板車重達20噸,上面載著路面刨除機,機身加履帶長約16.9公尺,高度4.8公尺,轉彎時,刨除機的機身撞上電桿,造成100多戶停電。

圖/TVBS

九曲派出所長所長劉俊男:「因內輪差導致,擦撞台電電線桿所致折彎,現場無人受傷。」

 
台南高雄近1千戶的住戶們,熱了大半個下午,兩起意外正好都是車禍導致,台電緊急派人搶修,損害賠償的部分,也會由台電向當事人請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停電#高雄#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619

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