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潭電廠工人疑未勾安全帶 踩空重摔落地亡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3:19

上個月13日桃園大潭電廠才有6名工人因為鷹架倒塌受傷,昨天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7歲的工人,在進行8號機的吊掛作業時,疑似沒勾上安全帶,突然鬆手踩空,從三、四層樓高的施工架墜落,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在當晚宣告不治。現在相關單位也會介入調查工地,是否有違反職業安全的規定。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施工人員原本圍在一旁似乎在討論事情,但下一秒前方的施工架上,突然有一人跌落下來重摔在地,旁邊的工人聽到聲響,全都立刻跑過去查看。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工地,大批工人幫忙指引。

工地保全:「從上面那邊掉下來,(他是沒有綁安全繩),他沒有掛鉤。」

圖/TVBS

施工人員:「好像是說他安全帶沒有扣好,沒有扣到那個(掛勾)。」
 

這是位在桃園的台電大潭電廠,13日下午3點多,根據了解這名37歲的范姓施工架組裝工人,負責興建中的8號機吊掛作業,疑似是沒有依照安全規定,將安全帶掛勾勾住,一個不小心鬆手踩空,當場從大約7公尺,等同於三 四層樓高的施工架,直接墜落,當下就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不幸還是在當晚六點不治身亡。

圖/TVBS

只是大潭電廠,上個月同一天也是13日,才發生鷹架倒塌意外,造成6名工人受傷。才過了一個月,再次發生工安意外,現在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勞動部也到現場查核,要來了解肇事原因,以及這個工地,到底有沒有違反職業安全的相關規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傷#身亡#意外#工安意外#安全#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