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法官和高嘉瑜是「親屬」!林秉樞聲請法官迴避又駁回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6:02
林秉樞聲請法官迴避又遭駁回。(圖/TVBS資料畫面)
林秉樞聲請法官迴避又遭駁回。(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日前指控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目前正在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不過林秉樞律師團日前聲請法官迴避,因他們認為地院的法官與高嘉瑜有親屬關係而有偏頗之虞,讓案件採不公開審理、律師聲請閱卷也受阻。不過日前新北地院將聲請駁回後,林秉樞律師團再提抗告,高院審理後同樣也是駁回聲請。

更多新聞:好痛!騎紅牌重機追撞前車 黑絲襪女騰空翻落地又遭重砸

 

林秉樞的律師團日前具狀聲請法官迴避,主張該案採「不公開審理」違反法庭公開原則,且辯護人未能依法閱覽卷證。另外律師團先前聲請閱覽卷證時,地院合議庭卻遲遲未以書面方式告知准駁理由而製作裁定,甚至在4月29日違法進行準備程序庭,當時林秉樞因疫情隔離無法被提解到法院,不過法官卻允許律師與檢察官在被告不在場的情況下,檢閱電磁紀錄。

更多新聞:趕時間?女駕駛國道變換車道撞前車 網轟:下次記得排隊

聲請法官迴避一案,日前已在新北地院被駁回,林秉樞律師團又提出抗告,二審高院法官審理後認為,律師團聲請意旨只是「片面」懷疑合議庭法官是否為被害人或被害人法定親屬,並未提出任何釋明,也沒有依據及事證,只憑其個人主觀意見及臆測即據此作為主張,不可採信。且律師團提出的多點聲請意旨,也不能證明法官有不能公平審判而應迴避的情形,認為聲請無理由,駁抗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林秉樞#法官迴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877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