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到就自製?男網購槍枝收藏遭詐 在家自學改火藥槍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3:02
李男自學改造槍枝。(圖/TVBS)
李男自學改造槍枝。(圖/TVBS)

日前一名52歲的李姓男子曾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來收藏,最近突然又開始想要繼續購買槍枝,卻不幸遭到詐騙,他竟然無師自通,在家中「自學」改造槍枝,將模擬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火藥槍,員警接獲通報後,循線搜查,持搜索票到李嫌家中,並查獲槍枝證據,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李男改槍的工具。(圖/TVBS)

 
李男在十多年前,上網買3支長、短槍收藏,近期又興起一股收藏欲,與網路賣家私下交易購槍,卻遭騙數千元,讓他無奈直呼:「以前的賣家在網路上賣槍只是為了賺錢,現在的賣家是為了騙錢」。

李男遭逮。(圖/TVBS)

李男索性於防疫期間在家中「自學改槍」,將珍藏多年的模擬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火藥槍枝,手工相當精巧,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在本月6日持橋頭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到李男家中搜索,扣押金牛座改造手槍2枝、土造長槍1枝、子彈9發等證物,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非法槍彈為暴力犯罪之亂源,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現行改造及持有改造槍械已提高刑責到五年以上,請民眾勿以身試法,也呼籲民眾網購勿與網路賣家私下交易,避免落入詐騙陷阱。
 

警方進一步表示,有鑑於改造槍枝對社會治安、民眾生命身體財產的極大危害性,警方長期規劃強力肅槍勤務,極力防止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改造槍枝槍擊事件的模仿效應發生。

更多新聞:國3古坑段四車追撞!駕駛喝水釀禍 七旬翁遭夾死車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改槍#買槍#上網#自學#火藥槍#台中#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8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