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會開這個?重機撞鐵牛亡 妻代夫頂罪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5:31

到底是誰開的?妻子頂替還是被檢警揪出!台東前天(10日)下午在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跟朋友相約環島的彭姓男大生,騎著大型重型機車,撞上一輛鐵牛貨車,傷重不治,在現場時都是一名陳姓女子說鐵牛是她開的,但警方有點懷疑,因為會開這種鐵牛貨車的女生不多,果然查訪後,發現當時開車的是她丈夫,雙雙遭頂替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圖/TVBS

 
紅色大型重機倒在路中央,車頭幾乎全毀,油也漏了一地,趕緊把人送醫後,員警急忙採證。

只是騎士因為頭部重創,失血過多,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10日下午就在台東台九線320公里處,關山月眉路段,發生這起死亡車禍,還原意外經過,鐵牛貨車從一旁的小路鑽出,開到一半,大型重機騎士疑似以為他要繼續往前行,卻撞上對方的車尾,導致人車重摔倒地,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本來一開始都是一名陳姓女子向警方供稱,鐵牛是她開的,只是員警看著這台農用的貨車,狐疑的看著她,真的會開嗎?

主任檢察官謝長夏:「在台東地區因為駕駛這種車輛的不多,通常都是男性,所以檢察官在接獲相關的報告之後,就產生相當程度的懷疑,經過查訪,確實發現真正的駕駛人是陳姓女子的丈夫。」

圖/TVBS

就是多遲疑了一下,果然揪出,女子根本頂替代罪,真正的駕駛是供稱坐在副駕駛座的洪姓丈夫。

她後來不斷解釋,因為丈夫是家中的經濟支柱,當時他們載運肥料要穿越台九線,擔心會影響家計,才會向警方供稱車是她開的,只是複訊時,支支吾吾的,前後供詞兜不攏,才會被揭穿。

只是騎著大型重型機車的彭姓騎士,就讀南部的科技大學,跟朋友相約一起在暑假環島,行經台東的其中一站就是要去看熱氣球,結果卻在路上遇上死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鐵牛#死亡車禍#頂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968

0.2752